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08:3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戴俊春 浏览: 字号:

5月26日中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立敏,区委常委、副区长管迎新,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等领导参加。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潘集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潘集区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实施方案》。宋立敏对完善相关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针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经济压力叠加疫情冲击的严峻形势,再次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部署。要深刻领会“发展环境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的战略意图,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改革的务实行动确保中央的各项改革新部署新要求和全区今年的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芮耀宏强调,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是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扎实推进全区医改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芮耀宏指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是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之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中央战略部署在潘集落地生根,围绕努力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基础设施通达程度比较均衡、人民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大体相当的目标,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要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淮同城化发展,强化区域发展战略统筹,促进全区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