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5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善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出席会议。

会上,李旭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潘集区整改工作推进,全区各乡镇、街道,牵头部门前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牵头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汇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打算。

芮耀宏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对标对表,在思想上警醒警觉,在行动上立行立改,以“立即改”和“钉钉子”精神逐一整改落实,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松劲。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彻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巩固整改成果。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各乡镇、各行业部门和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发挥“群策群力”优势,形成“握指成拳,合力攻坚”的良好态势,确保按时间节点,按整改标准,把问题全部整改销号,努力推动全区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