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曹多杰接待外地投资客商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3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在区政府会客厅集中接待了农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鲜于文华, 苏州宝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健一行,围绕提供投资环境和系列服务进行深入交谈,区政府办、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曹多杰对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 潘集区高度重视高科技产业的发展,结合潘集实际情况,正在打造出潘集富有高科技含量潘集经济开发区。潘集区具有土地、电力、劳动力等资源,具备了承接产业资本和各种要素资源,能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创造更为难得的商机。曹多杰希望,企业要结合潘集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项目入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今后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础。

鲜于文华一行又参观了开发区工业厂房,会谈中,农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鲜于文华等三家投资商分别介绍了企业背景、业务拓展、发展方向,可实施性和可操作性,并表示从承接产业转移看,潘集区符合科技产业转移的条件,产业向这个地方转移也是必然的,公司来潘投资兴业很有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