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耀宏调研我区豆制品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3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芮耀宏前往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调研我区豆制品产业园建设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市经信局副局长余守坤,市产发集团副总经理唐勇应邀参加,区领导李旭、曹多杰参加调研和座谈。

芮耀宏一行实地深入豆制品产业园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产业园功能布局及产业定位等情况介绍。在开发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余守坤、唐勇围绕潘集豆制品产业园平台搭建、招商引资、功能定位、远景规划等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潘集沿淮有万亩优质大豆种植基地,祁集镇承载了淮南豆腐的厚重历史和文化传承,具有很好的知名度、美誉度。振兴豆腐产业、推进转型升级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豆制品产业园项目建成后按照统一原材料,统一水电气,统一废污水处理,统一品牌及市场营销的思路推进豆腐产业做大做强,全区的豆制品产业将实现生产集约化,工艺规范化,质量标准化,实现豆制品产业的跨越发展。

芮耀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潘集豆制品特色优势,把潘集豆制品产业做成全产业链的富民产业。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加快建设豆制品产业园,完善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切实优化生产环境,从根本上提高环保技术水平。要保持潘集豆制品的传统生产工艺,又要借鉴学习现代化生产方式,不断提高工艺水平,延伸产业链条,推动豆制品产业发展壮大。要强化统筹推进,各尽其职,全力配合,确保豆制品产业园有序推进、尽快建成、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芮耀宏在讲话中感谢市国资委、经信局和市产发集团对潘集豆制品产业园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潘集将发挥文化优势、成本优势、市场优势,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延长豆制品加工全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将豆制品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成富民增收的大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