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强赴煤化工园区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5 10:02 信息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李东华 浏览: 字号:

3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赴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胡东辉、李朝晖、张祖保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沈强一行来到嘉玺碳四碳五综合利用及苯乙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随后,沈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煤化工园区、嘉玺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沈强指出,煤化工园区是淮南产业转型发展的主阵地。近年来,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中安联合、嘉玺公司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园区,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下一步,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强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奋力推进煤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沈强强调,嘉玺碳四碳五综合利用及苯乙烯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直有关部门、煤化工园区、潘集区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