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5 08:5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3月24日上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区长宋立敏,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蒋超等区领导在潘集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主要精神,通报了国务院扶贫办反馈2019年安徽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着力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抓好巡视和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是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补短板、打基础,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的必然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坚决完成中央巡视、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任务。要全面认账、全面整改、全力贯彻、全力落实,建立突出一把手抓带头、一张网抓整改、一本账抓调度、一体化抓制度的四个一作战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夯实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监督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巩固脱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