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宋立敏赴贺疃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22 09:5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号:

2月21日下午,区长宋立敏赴贺疃镇调研项目建设。副区长、贺疃镇党委书记段传策,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贺疃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项目规划选址现场,宋立敏听取贺疃镇和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选址、规划方案。副区长段传策详细介绍拟建项目政策背景、投资强度、达产后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


宋立敏对拟建项目投资和选址规划原则上表示肯定。他指出,及早谋划项目建设对于确保全年经济目标实现、促进潘集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应结合本地区特点因地制宜积极谋划项目建设。他指出,潘集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取得积极成效,经济发展和项目推进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推进。议定的项目要早谋划、早启动,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要立足区情,要用前瞻性的眼光、科学的规划去谋划项目,潘集不仅要有煤电化大型企业支撑,更需要非煤产业填补发展空间。


宋立敏强调,贺疃乃至全区各乡镇街道在谋划项目时,要坚持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战略为契机,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脱贫攻坚决胜年推进等工作统筹结合,切实谋划好一批产业发展优势足、辐射带动能力强、经济社会效益好的优质项目落地潘集,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