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部长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09:18 信息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刘维池 浏览: 字号:

2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到城区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创城办、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王部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北城菜市场外围、财富时代广场、黄山南路两侧及八米路菜市场周边等文明创建情况。

调研中,王靖部长就发现的问题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并针对创建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现场研究决定解决方案。

王靖要求,区住建局要对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详细摸排,对主次干道破损路面要及时修复,绿化带缺棵断带要加紧补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到硬化、绿化、亮化全面达标。区城管执法局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到管理常态化,对于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违搭乱建等不能姑息,坚决取缔,对绿化带堆放杂物、“空中蛛网”及市场周边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理。区创城办要加大督查力度,统筹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严格督促各部门做好问题的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最后,王靖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年,全区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抓住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攻坚突破。要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