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一行前往淮南煤业公司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1:1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2月11日上午,区长宋立敏前往淮南煤业公司督察疫情防控工作。淮南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少银,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副区长王亮等参加。

胡少银首先对区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煤业公司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对复工复产过程中职工跨区域交通、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地销煤及矸石外运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督察中,宋立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淮南煤业公司要履行国有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的同时,要聚焦“三防”, 全体动员、联防联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宋立敏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煤业公司对下属煤矿要履行“风险受控、一企一策、行业主管”的责任,督促各煤矿要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精确掌握外地返企人员来源构成和身体状况,分类落实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等措施,严格做好内部人员的排查管理和体温监测工作,加强员工自身的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好员工就餐、住宿,对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要进行全面消毒杀菌,为企业员工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生产环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宋立敏最后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为企业搞好服务,做好保障,提供支持,加大相关生活物资供给,及时提供新鲜、优质的果蔬等物资供应,确保企业生产生活需要。也希望煤业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树立“一家人”思想,多换位思考、多承担社会责任,多支持潘集发展,为潘集经济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双方的协调、支持、合作,开创地企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