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宋立敏检查节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1-21 08:5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月20日下午,区长宋立敏深入一线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副区长曹多杰、王亮、盛星陪同检查。

宋立敏一行先后深入商场超市、农村客运公司、夹沟镇采煤沉陷区、高皇镇液化气站、淮上码头等地,实地检查了物资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区域防护、安全措施落实、安全员配备、节日值班值守、应急救援预案等方面的情况。

宋立敏要求,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要高度警惕,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加强企业安全知识宣传,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鼎力配合、齐头并进,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到相关部门,加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培训,要强化现场监督,指派安全员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宋立敏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要提高安全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抓好重点区域排查力度,认真排查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潘集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