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7 08:3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月16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举行。区委书记芮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立敏,区政协主席孟沙等几大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新年贺词。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邃思考,饱含着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更高标杆,必须用心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深入查找在践行初心使命上的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

芮耀宏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抓好各项专题的学习,组织好研讨发言,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学习深、领会透。要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宣讲,切实增强宣讲效果。要加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刻认识加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紧抓好抓实。中心组学习既是领导干部武装理论知识的途径,也是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把学习与交流结合起来,深化认识,达成共识,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