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小学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9 10:47 信息来源:潘集区教育局 浏览: 字号:

12月8日下午,潘集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中小学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副区长吴科娟子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颁奖仪式。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由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以主题征文的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受到积极响应,共收到投稿文章百余篇,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阅,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8名,并评选优秀指导教师34名。

吴科娟子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中小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将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