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

发布时间:2022-12-08 10:3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俊春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见义勇为社会氛围,12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盛星一行前往潘集镇胡庄村、平圩镇平圩村看望慰问被授予“潘集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广东家属和平兆东,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见义勇为奖金和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盛星详细询问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送去政府的关怀,对他们见义勇为的壮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今后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

盛星在慰问中指出,王广东、平兆东2名同志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他们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崇德向善、扶危济困、乐于奉献、见义勇为的精神,谱写了新时代的英雄之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先进,崇德向善、扶危济困、乐于奉献、见义勇为,争做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平安潘集”的参与者,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和谐潘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