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
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刘丹 浏览: 字号:

2022年12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段传策在区政务新区A32会议室主持召开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建投公司、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以及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指示批示精神。区水利局通报了皖北地区喝上引调水工程进展情况及全区农村饮水安全现状、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各参会部门分别结合工作职责提出了相关建议。

段传策强调,要提高站位,心系群众。把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作为办好民生实事的有力抓手,切实保障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直面问题,落实责任。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首创水厂等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各方工作职责,紧盯施工、管护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单位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实施。要加强协调,补齐短板。针对当前城区部分社区未通自来水的问题,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要强化工程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逐步提高城区自来水覆盖面,尽快实现全覆盖。要强化管护,健全机制。建立健全责任明确、分工协作的监管责任机制和管理专业、运行规范的工程管理机制,不断提高供水保障与服务水平,让群众用上安全的饮用水,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