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弘扬志愿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志愿服务主题座谈会暨宣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6 16:2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2月5日下午,我区“弘扬志愿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志愿服务主题座谈会暨宣誓大会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8名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和成效,两名志愿者讲述了志愿服务的工作经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

王靖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目前,志愿者近万名,志愿服务队伍779支。志愿服务领域越来越广泛,已经渗透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方方面面,成为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

王靖强调,志愿者怀有友善、仁爱之心,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区志愿服务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志愿者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参与到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急难险重的工作当中,体现了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此,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措并举,筑牢志愿服务工作基础;要真抓实做,努力实现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面,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