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界干群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07 12:1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2月6日上午十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等领导和各界干群集中观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观看中,广大干群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维护国家独立、尊严、安全、稳定,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了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全区各界干群将响应党中央号召,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有效实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扎实推进民生工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按照“一区四基地”发展思路,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绿色食品三大新兴产业,驰而不息,全力跑出潘集转型发展“加速度”,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经济总量进入全省县区中等偏上位次、迈入全市第一方阵”目标圆满实现,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潘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