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潘市人大代表集中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08:3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潘市人大代表集中督查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广举参加督查活动。
葛广举一行先后深入到架河镇新圩村美丽乡村中心村、潘集镇王圩村小田并大田示范点、淮南市君悦蔬菜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督查,听取相关工作介绍,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并在潘集镇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切身感受乡村的变化进行座谈交流。
葛广举表示将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各有关部门,推动更好改进工作。同时希望各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潘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