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工会举办2022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01 16:25 信息来源:潘集区工会 作者:蔡德龙 浏览: 字号:

11月30日,潘集区2022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洪涛出席并作培训班动员讲话,区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本云主持会议。培训班邀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和市总工会权保部部长陶敏为我区基层工会干部授课。全区基层工会分管领导、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作者及具体业务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洪涛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会法》,积极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工会工作具体的思路、方法和举措;努力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能够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娘家人”,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本次培训课程包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022年全市工会“42101”重点任务介绍、困难职工帮扶相关政策解读、“七个紧紧围绕”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等。学员们纷纷表示,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知识,努力做到学习成果最大化,为加快潘集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