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石秀强 浏览: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靖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宣讲团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王靖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把准基调、把好导向,联系实际、注重效果,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提升工作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按照“首要政治任务”的标准和区委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对宣讲工作的领导,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潘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上,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辅导,并安排了具体宣讲工作。区委宣讲团成员将于近期赴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及部分区有关单位开展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