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1 信息来源:区营商办 作者:盛绍奎 浏览: 字号:

11月26日下午,区长闪健主持召开全区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考核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杉,副区长吴科娟子、宋永参会,8家重点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区政府办公室(区营商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8家重点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四季度考核指标提升和与市级主管部门对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四季度考核全市排名作了预估。曹多杰、徐杉、吴科娟子、宋永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重点指标考核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闪健强调,为做好四季度考核迎检准备,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研究解决难题;二是吃透考核标准,研究提升指标;三是把准指标变化,研究调整举措;四是加强向上对接,争取理解支持。同时要求区营商办和各指标牵头单位务必全力以赴,争取四季度考核取得好的成绩,在全市排名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