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举办“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11-26 19:2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在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25日,潘集区举办“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篮球联赛。副区长周桥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历时8天,来自全区14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队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投篮,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丰富人民群众文体生活的实际需求。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把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桥指出,举办本次篮球联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快乐健身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丰富人民群众文体生活的实际需求。同时希望各位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各代表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