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前往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1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前往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传明参加。

调研中,曾健在听取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相关工作汇报后,曾健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系统完备、博大精深的有机整体,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上来,在全区农业综合服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曾健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区农业综合服务系统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建设高标准农田对提升农业综合生产力、提高粮食产量、促进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快工程推进速度的同时,抓好工程质量管理,不断健全管护机制,做好建后管护工作。要注重调动工作积极性,关心关爱青年干部的成长;要加强学习,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坚持有为才能有位,坚持系统思维和行动导向,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促进高标准农田发挥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