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9月26日上午,潘集区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动员会召开,副区长吴科娟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残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潘集区委组织部潘集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了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吴科娟子指出,抓好残联换届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的重要保障,是全区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大事,是加强残联组织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换届工作。

吴科娟子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全面部署换届工作,把握关键要求,要把握时间要求、把握条件要求、把握结构要求、把握规模要求、把握程序要求,要做好各种预案和维稳工作安排,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信访、安全、保障等工作,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地按时完成残联换届工作,为开创我区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建设美好潘集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