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疃镇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2 信息来源:贺疃镇 作者:李琼琼 浏览: 字号:

9月23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贺疃镇党委暨10个村级党组织意见反馈会在贺疃镇政府召开。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吴宏洋、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秦士勇、副组长赵利亚及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苏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贺疃镇党委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随后,贺疃镇党委书记苏章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是一堂生动的警醒课和党性教育辅导课,将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不回避、不遮掩。一是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步骤。对反馈意见的整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坚决整改,行动上迅速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整改工作,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二是全盘认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巡察组指出的我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建立健全“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见效。要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力促全镇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

最后,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对贺疃镇近年来的工作实绩提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意见。他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就是“体检报告”,贺疃镇党委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让巡察整改成为全镇各级党组织切除病灶、强健肌体的“良方”;二要敢于正视问题,全力确保整改落细落实。面对问题不推诿,领导带头,部门上下联动,深入研究,制定详细完善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交待、事事有回音;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扎实推进贺疃各项事业发展。要注重统筹结合,把整改工作与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今后谋划有机融合,并在抓好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切实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推动贺疃镇各项工作踏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