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在潘集法院开展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08:25 信息来源:潘集区法院 浏览: 字号:

9月23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在潘集法院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宣讲报告会,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琨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将深刻领会学习与潘集法院各项审判执行工作这一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潘集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