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安全生产会商研判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4 13:58 信息来源:潘集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9月23日中午,潘集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安全生产会商研判会召开,区长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闪健分析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每月召开安全生产会商研判会,调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要建立问题和责任清单,细化完成时限,全程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推进。综合运用通报、约谈、警示、曝光、挂牌督办等有效措施,确保隐患清零,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稳控安全形势。

闪健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按照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