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参观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09:40 信息来源:潘集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在参加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后,参观了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区领导董善积、曹云霞、宋凯参加。

    宋立敏依次参观了展销会展台,并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询问展品价格、销售情况,参观中,宋立敏对此次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对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宋立敏指出,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为广大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能手农产品展示和扩大本地农产品知名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区委、区政府将利用不同平台积极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打响潘集特色农产品品牌。农业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农业特色产业三大行动,全面推广“四带一自”产业模式,形成各具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项目,推动农业转型发展。也希望农业龙头企业及合作社及种植大户要利用好区域特色农产品的资源和品牌优势,打通生产、加工、包装、流通各环节,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以绿色无公害赢得市场口碑。同时,依托“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有效激励,社会参与”的模式,帮助种植户打开市场销路,真正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把种养群众的产品变成商品、收成变成收入,实现持续增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