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皖家妇儿关爱行动暨99公益“微心愿学习包”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公益显真情,巾帼勇担当。6月24日上午,我区举办皖家妇儿关爱行动暨99公益“微心愿学习包”捐赠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区人民法院院长朱琨出席仪式,并为困境儿童发放了微心愿学习包。

潘集区妇联积极响应省妇儿基金会号召,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届“安徽妇儿关爱行动”99公益募捐活动。2021年,区妇联借助腾讯公益网上平台,线上募捐和线下企业募捐同步进行,全区组建战队21支,为我区困境儿童和特殊家庭募集捐助资金74667元。其中,全区有13家企业慷慨解囊,捐助资金26000元。他们积极响应区妇联号召,发扬大爱精神,充分体现出企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担当精神。

区妇联用募集到的捐赠资金,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徽姑娘”助学、“皖家关爱行动”等公益活动,并为93名困境儿童每人订制了一份价值200元的“微心愿学习包”,受到了困难儿童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