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7 08:2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戴俊春 浏览: 字号:

6月24日上午,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副主任戴多斌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区关工委工作报告,宣读了表彰决定,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和先进个人证书。

戴多斌对潘集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潘集区各级关工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立德树人,继续加大力度,发动更多老同志都来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聚力关心关爱,提高服务实效,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在区委的领导下,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给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董善积指出,一年来,全区各级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联合配合有关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促进了全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董善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区各级关工委要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增强服务大局的担当奉献意识,要主动融入法治建设大局,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要提高青少年关爱活动的成效,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要组织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真情奉献,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