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深入滨河新城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5 11:1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深入滨河新城开展综合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区委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平圩镇、祁集镇、古沟回族乡主要领导参加汇报会。

    宋立敏一行首先查看了滨河新城内部环境,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公租房管理使用、搬迁安置和结余用地使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滨河新城入住、资产管理和后续建设情况,征求对公租房清查整治、搬迁安置和后续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时宋立敏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要抓紧时间,认真摸排,掌握详实的数据,进一步理清遗留问题事项,要健全完善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开展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各类各项数据汇总,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好数据保障。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各负其责,分工合作,依法依规尽快解决遗留问题。要盘活结余土地资源,科学规划,加强管理,让滨河新城所有资源得到科学合理利用,加强配套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提升环境,聚集人气,打造宜居宜业的新城,进一步提升入住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