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涛赴架河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8:3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浏览: 字号:

6月2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洪涛赴架河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调研走访活动,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问题诉求。架河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中,洪涛与淮南市芦村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淮南市前乡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状况、招工用工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洪涛指出,乡镇作为企业属地管理单位,要扮好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先锋角色,扛牢服务实体经济职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市场主体,真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加强台账管理,坚持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逐条逐项分类整理、分级处理。

在经济下行压力极大的背景下,党委政府要与广大企业站在一起、共渡时艰,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实地调研、集中办公等形式,推动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全面提速,切实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促进经济稳步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