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潘集镇调研宣传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0 信息来源:潘集镇 作者:王兰 浏览: 字号:

近日,潘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一行到潘集镇就宣传、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潘集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王靖一行实地走访赵前、赵后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徽聚旺公司和基督教堂。详细了解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使用和民族宗教场所的管理情况。随后开展座谈,王靖听取潘集镇近年来宣传、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王靖要求,一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思想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党委中心组学习要做到“六个有”,要创新学习形式,探索学习方法,让基层学习向纵横方向延伸。二要把宣传、统战工作提到党委工作的重要议程。坚持以“大党建”带动“大宣传、大统战”模式打造基层工作,进一步画大党建同心圆,迸发宣传、统战新活力,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人才组织、人心凝聚、作用发挥。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巡查检查,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宣传、统战工作水平,谱写潘集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