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二季度年轻干部暨青年党政人才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9 16:5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下午,全区第二季度年轻干部暨青年党政人才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及全区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0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曾健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立敏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宋立敏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是潘集的财富,也是潘集加快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力军。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思想上的引领者,做作风上的改革派,做行动上的实干家,做发展上的扛旗手,做廉洁上的守门员。潘集目前遇到的问题是发展不足造成的,年轻干部勇于站出来,在事业发展、双招双引、营商环境、安全与稳定等方面做出贡献,在潘集发展的主战场上,在破解制约潘集发展的瓶颈上,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凝聚发展强大合力,真正把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把巨大潜力挖掘出来,遏制“慢进也是退”的发展态势,把区党代会确定的一个个既定目标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