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健调研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及夏种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8 08:4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刘丹 浏览: 字号:

2022年6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副区长段传策一行先后赴祁集镇、贺疃镇实地调研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及夏种工作情况。区政府办、区水利局、贺疃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祁集镇和贺疃镇,闪健来到调研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项目现场,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清单化推进项目建设。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工作调度、加快协调解决,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群众喝上更优质健康的地表水。

在贺疃镇,闪健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夏种工作进展情况。闪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不误农时抓好夏种工作。近期天气较为炎热,灌溉水源较为紧张,区农业农村部门要统筹协调,协同水利部门科学调配水源,抢时造墒播种,认真做好夏种工作指导和服务。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做到不撂一块荒地,同步推进小田并大田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夏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