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6月16日下午,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靖、夏多明及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了相关文件。宋立敏指出,2021年,全区统战工作以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可以说,2021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亮点足、效果明,成绩值得肯定。

宋立敏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落实新要求,全面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决履行新使命,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宋立敏要求,要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共同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合力,以实实在在的统战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