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石秀强 浏览: 字号:

5月20日上午,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部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通报表彰了2021年全区“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祁集镇、潘集公安分局两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王靖指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扫黄打非”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治理,突出主题主线、突出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禁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靖强调,全区“扫黄打非”战线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筑牢文化安全防线,深化专项整治、防范风险隐患、强化管理管控,统筹协调做好打击、防范和治理工作,切实提升治理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