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石秀强 浏览: 字号:

5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调度会,对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情况,有关乡镇、区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王靖对我区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战位抓落实,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阵地,各部门各单位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

王靖要求,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大宣传,积极引导普通群众特别是机关干部、年轻人、新入职人员等加入“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加强党员干部对平台功能使用,进一步提高学习平台覆盖率、活跃率。要提高上稿数量质量,解决好供稿渠道、稿源问题,切实展示好潘集形象。要健全完善培训、通报、考核、激励机制,通过开展评选学习之星、学习竞赛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