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出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2:1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5月17日下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曾健、蒋超、朱明华、王靖、洪涛、徐杉等参加。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宋立敏指出,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潘集振奋精神、爬坡过坎、奋力追赶的一年。一年来,全区改革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各项任务蹄疾步稳、推进顺利。

宋立敏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落地见效,不断增强潘集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聚焦原创改革、聚焦问题解决、聚焦为民办事、聚焦改革质效。

宋立敏最后要求,要加强各方联动,凝聚改革合力。区委深改委要当好“指挥部”,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八个专项工作组要当好“作战部”,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本领域改革工作。区委改革办要当好“参谋部”,协调推动各方面认真落实好区委深改委部署要求。区直各部门要当好“先锋队”,确保改革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小切口”助推“大变革”、服务“大民生”。当前潘集处在转型发展、守正创新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改革意识,改思想、改作风、改举措,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以改革实效推动潘集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以改革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