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在潘集分会场出席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15:0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5月16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区长吴科娟子在潘集分会场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各乡镇(街道)等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国会议后,我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全国、全省会议后,吴科娟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困难就业人员摸底,在供需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企业,开发见习岗位。人社部门要在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稳定市场主体扩大就业、鼓励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等领域提供优质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切实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为更多毕业生铺就实现理想的平台,全社会共同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