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7 14:4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5月16日上午,2022年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 “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出席。
    会上,书面传达了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各党(工)委、区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并进行了集中点评。洪涛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区委非公工委各成员单位、各党(工)委对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比较重视,在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促发展上持续发力,不断开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洪涛强调,重视抓党建是大智慧,善于抓党建是大本领,用心抓党建是大情怀。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是开创非公党建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阶段美好潘集的具体实践,是持续提升我区非公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要认清形势,在提高站位中找准工作定位。要把握重点,在实践创造中推动落实到位。要拉高标杆,在奋发进取中实现争先进位。希望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树立“企业的难点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的思想认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企业抓服务,深入支部抓指导,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稳步推进、持续向好,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