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出席民营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9 09:2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4月8日上午,安徽聚旺实业有限公司、淮南市腾杰商贸有限公司把价值10000多元的口罩、水果、饮料等物资送到了市五院、潘集交警大队,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出席捐赠仪式。


淮南市腾杰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献友表示,全区各条战线党员干部都在不辞辛劳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我们广大群众守护安康,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支持参与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

潘集交警大队和市五院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并将此次接收的捐赠物资统筹调度、精心安排,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决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和信任支持。

王靖指出,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社会各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各种途径,深入开展爱心捐款捐物公益援助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她希望接受捐赠单位要切实做好捐赠物资和资金相关工作,严格管理使用,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爱心企业捐赠的先进事迹,汇聚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