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赴高皇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5 11:57 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 字号:

4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总指挥宋立敏赴高皇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举措,加强重点人群、场所管理,强化物资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高皇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孙岗村疫情防控值守点,宋立敏向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宋立敏强调,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潘集一方净土,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对居家隔离人员要体现人文关怀,注重情绪疏导,引导他们理解支持防疫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防疫合力。

在孙岗村蔬菜基地,宋立敏实地查看了蔬菜长势,向菜农了解蔬菜销售情况。他得知部分蔬菜产生滞销后,当即安排区分管领导解决蔬菜销售运输问题。他强调,高皇要擦亮全市、全省乃至华东地区的“菜篮子”品牌,做好蔬菜保供各项工作;要提升蔬菜产业的组织化程度,提升蔬菜的附加值;要开拓蔬菜销售渠道市场,让高皇蔬菜进商超、进入潘集煤电化企业食堂,解决好销售难题,增加群众收入。要加快蔬菜批发市场建设进度,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良好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