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08:1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3月15日下午,潘集区在潘一实业公司召开“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徐杉主持会议,区委办、区科经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平圩镇、古沟回族乡、田集街道等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工行潘集支行、淮河农商行、潘一实业公司、创大公司等全区10家新型建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企业汇报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潘一实业公司、创大公司负责人汇报矸石供应情况及下步计划,各科局、乡镇街道、金融机构负责人就解决企业问题进行发言。并对企业反应突出的问题作出解答与回应,为企业答疑解惑、明确方向、提出思路。整场座谈,既是一次征求意见会,又是一次现场办公会。

宋立敏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践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要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需求,能立即解决的问题马上就办,需细致研究的问题,全力谋划推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推动我区营商环境实现全方位优化,巩固好地企互惠发展成果,共同为潘集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宋立敏要求,要切实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成立组织,搭建平台,精准对接,把企业当家人,把企业服务好。要严格执法,规范运营,服务地方企业。要解决问题,作出贡献,共同推进潘集发展。各企业要合作共赢,成立行业协会,发挥协会优势,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开拓长三角市场,进一步提升潘集建材市场竞争力。各企业要做到合法经营,文明经营,加快技术创新,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不断加快企业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