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3 信息来源:祁集镇 浏览: 字号:

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3日上午,祁集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卫生整治活动。镇村干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广泛参与、共同行动,积极投身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

志愿者在统一安排下,对镇图书馆广场、文化站及煤化工大道等区域卫生环境进行“拉网式”清理。大家手持铁铲、扫帚、火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将积存的废弃物、牛皮癣、杂草等零散垃圾进行彻底的清扫、铲除,共计清运废弃物10余车、清理“牛皮癣”小广告30余处。经过近2个小时的卫生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全镇所有志愿者都是创文创卫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通过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全面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也让群众更进一步提高了的创文创卫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