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集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乡村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12:3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通讯员 李雪侠 浏览: 字号:

平圩镇龚集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有效融合,有力促进乡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党员群众思想和精力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有序推进农村地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朝着农村更美、农业更强、农民更富的目标迈进。

平圩镇龚集村党总支书记陈从好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快落实党建引领,全员参与乡村治理,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加强培育壮大稻虾共育、水生蔬菜等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加快农村生态环境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