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圆满完成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

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09:27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应家红 浏览: 字号:

 12月2日上午,潘集区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在与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纪委(监委)等部门的共同见证下,9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现场依次填写选岗申请表,依次选岗,圆满完成了安置选岗工作。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实行“阳光安置”。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及2021年度安置政策相关文件规定,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协调,会同区委组织(编办)、人社、纪检等部门共同做好我区年度退役士兵的岗位安置工作。选岗前,加大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宣传,加强档案材料的审核,对接收安置的退役士兵服役量化评分进行认真复核,对量化评分结果及政府提供的岗位进行张榜公示,供安置对象提前了解掌握情况。最后公开组织选岗,依据量化评分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选岗,积极落实“阳光安置”政策。

本次选岗在区纪委(监委)的全程参与监督下,确保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得到了广大退役士兵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