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河镇扎实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09:17 信息来源:泥河镇 作者:陈露 浏览: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潘集区党委(党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潘宣〔2020〕16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近日,泥河镇党委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士兵和网信办主任石秀强对泥河镇开展巡听工作,邀请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开展旁听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泥河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就四个专题内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研讨中交流思想促进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二要明确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有的放矢加强学习安排与部署。三要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精心安排学习专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成效,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四要推进成果转化,把理论学习与经济建设、重大项目推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将理论学习成效转换成治理效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面提升服务本领。将学习的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本领。镇党政班子成员不仅要在本职岗位和相关行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而且还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为泥河镇的昨天总结经验,为泥河镇的今天兢兢业业,为泥河镇的明天披荆斩棘。二要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建设水平。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狠抓落实,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跑好“接力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