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赴架河镇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3 信息来源:架河镇 作者:苏灿灿 浏览: 字号:

 9月16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在架河镇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明勇来到架河镇,为全体机关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宣讲,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金明勇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及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二个方面分别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架河镇党委书记宋永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始终坚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目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美丽架河的建设当中。

参会其他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