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皇镇召开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2 信息来源:高皇镇 作者:王长双 浏览: 字号:

 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即将全面开展,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高皇镇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9月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时敏主持召开全镇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25个村居的“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长双通报了近年来各地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发生的六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广泛推行民主,严肃换届纪律。党员群众要正确行使权利、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认真学习换届纪律“十严禁”。

会议强调,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责任更大,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坚决不踩“红线”、不闯“雷区”,镇党委、镇纪委将对违反换届纪律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确保全镇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