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暨村级后备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4 信息来源:潘集镇 作者:朱琛琛 浏览: 字号:

 9月8日下午,潘集镇党委书记葛广举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暨村级后备干部见面会,就“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怎么干”组织开展座谈交流。镇党委副书记张政伟、镇组织委员周晨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村级后备干部逐一介绍各自的相关情况,表达了扎根基层的强烈愿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满腔热情。随即,镇村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了在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得到的历练、在攻坚克难中取得的成绩、在摸爬滚打中获得的成长、在服务群众中收获的肯定。为进一步营造轻松的座谈交流氛围,镇党委副书记张政伟和镇组织委员周晨也结合自身的每个工作阶段畅谈了基层工作的辛苦和群众认可的满足。

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葛广举作总结讲话。葛广举指出,年轻干部和村级后备干部正是充满激情和活力年纪,是注入建设美好潘集队伍的新鲜血液,镇党委对你们给予厚望,希望在座的各位热爱基层,努力坚持。

葛广举强调,要立足岗位,继续学习,善于规划,总结经验,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心争做干事创业的潘集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